欢迎来到连鹏的博客

怀念过去,铭记今天,憧憬未来;希望做一个时代的记录者,有价值的媒体人;无论寂寞无奈、贫困潦倒、飞蛾扑火也在所不惜;希望以年轻一代的眼光来描述加拿大的历史、文化、政治及记录中国移民和留学生在枫叶之国的心酸和努力。QQ:76365,MSN:lianpeng126#hotmail.com

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

不可能的梦想

梦想不可实现的梦想
战胜不可战胜的敌人
忍受不可忍受的痛苦
跑向勇气不敢去的地方。
改正无法挽回的错误
热爱纯朴贞洁超过一切
当臂膀太累时再坚持下
追赶无法追上的星辰。
这便是我的追求
跟随这颗星辰
尽管没有希望
尽管它很遥远
为正义而战,不问为什么,也不停顿
为了一个神圣的愿望向地狱前进
我知道
如果我只忠实于
这个光荣的寻求
我的心脏将在宁静平和中安息。
当我被埋葬之后
世界将因此而更加美好
因为一个卑微和受伤的人
还将以他最后的一点勇气
去追赶不可追上的星辰

——户田城圣

没有评论:

搜索此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