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连鹏的博客

怀念过去,铭记今天,憧憬未来;希望做一个时代的记录者,有价值的媒体人;无论寂寞无奈、贫困潦倒、飞蛾扑火也在所不惜;希望以年轻一代的眼光来描述加拿大的历史、文化、政治及记录中国移民和留学生在枫叶之国的心酸和努力。QQ:76365,MSN:lianpeng126#hotmail.com

2008年9月7日星期日

单身八大理由

假设你是单身——一个热衷艳遇的单身汉,那么你既不需要向谁负责,又可以像John Belushi那样狂欢,还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,太阳照到屁股也没人管。多美妙的生活啊,不是么?当今社会中,并没有太大压力逼迫着你在高中或大学毕业后去结婚。即便不说“我愿意”,你也可以轻易跟女人上床。很多人都选择了晚结婚。然而,一个闹心的问题始终萦绕脑际:我应该安定下来么?我应该赎回我的自由么?我应该踏上寻找心灵伴侣的旅程、向单身的时光挥别么?



男人单身八大理由

假设你是单身——一个热衷艳遇的单身汉,那么你既不需要向谁负责,又可以像John Belushi那样狂欢,还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,太阳照到屁股也没人管。多美妙的生活啊,不是么?

当今社会中,并没有太大压力逼迫着你在高中或大学毕业后去结婚。即便不说“我愿意”,你也可以轻易跟女人上床。很多人都选择了晚结婚。

然而,一个闹心的问题始终萦绕脑际:我应该安定下来么?我应该赎回我的自由么?我应该踏上寻找心灵伴侣的旅程、向单身的时光挥别么?

以下我们将提供一些坚持(至少是暂时坚持)单身的理由,虽然只有你自己才能回答上面的问题。



1.你有足够的时间来寻找合适的女人

单身理由之一,你可以等待,直到真正的心灵伴侣出现(如果存在的话)。面对遍布荆棘的婚姻之路,你可以耐下性子,放长线,钓大鱼。

换句话说,耐心等待意中人的出现,可以防止一不小心找上母老虎。你是出于爱情、而不是因为走投无路而结婚。这样便不会留下终生遗憾。

我们还是很遗憾地看到,有太多人因为错误的原因选择结婚,比如说,到了某个年龄,或是朋友们都结了婚,又或是情场屡屡失意后终于碰上一个对自己表现出兴趣的女人。

有了这个单身的理由,你大可以慢慢享受情场之欢,降低离婚风险。



2.你可以更加重视你的事业

单身理由之二,你可以尽情打拼事业,无需为婚姻心力交瘁。你可以投入大把时间,在周末工作,或是做那些可以让你有所成就的事情。尤其当你的工作很费时间,例如从医、从事法律工作或是做企业家,这一条就更加重要。

最大的好处是,一旦事业有成,无数女人就会蜂拥而至。到那时,或许你根本无暇考虑结婚的问题。



3.无论何时,你都可以做你想做的事

如果你是单身,那么整个世界尽在掌握。不论何时何地,你可以从心所欲。没人摧着你干家务或去逛街,也没人要你“别耍孩子气”。

你可以尽情和弟兄们出去狂欢至天明,留出足够时间从事兴趣爱好。最妙的是,你可以做你喜欢的自己。



4.你有更多机会一夜风流

单身理由中最具吸引力的一条,你无需和某个固定的性伙伴度过下半辈子。情场就躺在你的脚下。你可以遍尝鱼水之欢,时刻性致盎然。

此外,你不用担心会对千篇一律的交欢方式索然,并会让有妇之夫们眼红。



5.你可以积累财富

坚持单身,意味着你不必硬着头皮去买天价钻石(以便你的未婚妻在朋友面前炫耀),也免得被婚姻慢慢榨干血汗钱。

你也无需在鲜花、珠宝或是其他女人感兴趣的玩意儿上面砸钱(那些就好比给房子支付维护费用)。

坚持单身,金钱和法律方面你只需对自己负责。而一旦在那张白纸上签下黑字,她这辈子都靠你养了。

你可以用那些钱(一旦结婚,这些钱无条件转入她的帐下)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,比如参加疯狂的单身派对,买好车,购好房。



6.你可以享受宁静

另一个单身理由是,你可以享受到宁静。和女人生活,你就得接受女人的喜怒无常,女人的火山爆发,女人做错事情却让你跪搓衣板。

此外,没有爆发战争的危险。只要她是你普通的女友而不是妻子,一旦她让你不爽,分手就是了,一清二白。



7.你可以留着那些玩具

保持单身,你可以留着那些有趣的玩具——野马车、哈雷机车、模型赛艇——一旦结婚,那些玩意仿佛一下子就不见踪影。

你的妻子不会希望你留着它们,因为她认为,那些东西会让你减少对自己的关注,同时,她会觉得那是她的钱,花在衣服和鞋子上才更合适。



8.你无须妥协

保持单身,意味着你不必老是唯唯诺诺,做那些不论你喜不喜欢都得做的事情,包括:欣赏你爱我我爱你的言情片,看那些老得掉渣的展览,和她的女伴们共进晚餐。你若不从,老婆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,有床也没法上。



没有评论:

搜索此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