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连鹏的博客

怀念过去,铭记今天,憧憬未来;希望做一个时代的记录者,有价值的媒体人;无论寂寞无奈、贫困潦倒、飞蛾扑火也在所不惜;希望以年轻一代的眼光来描述加拿大的历史、文化、政治及记录中国移民和留学生在枫叶之国的心酸和努力。QQ:76365,MSN:lianpeng126#hotmail.com

2008年9月7日星期日

中国人的性福360秒

哪怕某些人的数学细胞再差,只要你告诉他:“这些数据出炉于一份性爱调查。”他的兴趣肯定会像点火炬般瞬间爆棚起来。在39调查网(dc.39.net)的一次有关中国人性爱习惯的网络调查中(数据样本478261,男性266578,女性212043),56.99%的被调查对象说自己每次做爱时间不超过360秒。

尽管中国人喜欢六六大顺,那这个“360秒”所代表的6分钟倒真的不会让我们太高兴。我曾经有一个朋友在msn的昵称叫hour man,问他是什么意思,他自豪地声称是因为自己每次做爱都能达到一个hour,先不论这位老兄的牛皮到底有多大,但作为男人,可能谁都有这样一个长达3600秒的梦想,但梦想终归要照进现实,60分钟,也很可能缩水至6分钟。

由于对这个调查的背景资料我了解得不是很多,我甚至怀疑这个调查进行的时间是在冬天,而且多半是南方人参与的。南方的冬天阴冷潮湿,上海人虽然用热空调,但被子的冰冷程度已经连“舒适”都谈不上,“欢愉”就更没心思追求了,若是把两人之间的“抢被子”作为一种前戏,那倒另当别论。

而在广东人的家里,空调连热风都不出,如果当天最高气温不足十度,晚上就寝时,那简直就是两个冻得像“僵尸”一样的人在相互取暖——“取暖”这两个字,无论从什么场景去理解想象,都是不会性感的,反倒觉得有点“惨兮兮”。

生命中有不可承受之“冷”,所以在南方冬天的做爱,潜移默化中,有一个速战速决的战术思想在里面,把6分钟算作纯粹“切入正题”的时间,似乎也在情在理。我反而有些妒嫉北方的哥们儿,就拿北京来说,管它外头是北风呼啸,室内倒是永恒的春天。涮着火锅,喝着二锅头,有时候你身上的行头光一件短袖T恤就够,此情此景,很容易进入状态。所以我一直觉得北京人在冬天的“性福”感是上海人或者广州人无法奢望的。

说到北京,倒有一个性爱领域里另有所指的缩写,BJ,我们看着挺平常的吧,不过在老外的眼里,那代表Blow Job,也就是中国人文绉绉的“吹箫”,在美国电影的台词里,他们就会用BJ这个缩写代表某种“含蓄”。所以劝大家,如果要表达我爱北京,就劳烦你把Beijing这几个字母都拼全了,否则I Love BJ这个句子,就会传达你始料未及的弦外之音,这不添乱嘛。



没有评论:

搜索此博客